阿撸

QQ号:577447672

【抹布杰】Belief Conversion

Utopia:

请仔细阅读以下警告
本文含有:抹布,强迫性X行为,令人不适的情节走向,暴力情节,次要角色死亡
请确定能接受再往下看。


一些脑洞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我就不点名了。错别字BLABLABLA也没有查,看见了请当没有看见。


最后,知道是什么,看了还要骂的,就是犯贱。




——————————————————




路过暗巷的时候,注意到阳光照不进里面,那一小片便被阴影包裹住了。抬脚想走,却听到其中传来痛苦地闷哼。杰诺斯本想离开,但是他那过剩的,多余的正义感不允许他这么做。这种正义感后来成为了他维持理念的支撑之一,尽管有时候它毫无作用,甚至会让他的人生变得更加糟糕。在之后,他大概会明白这一点。如果这件事情不发生,他还来得及挽回一切,或者从容赴死。


踏进阴影中,他感到一种毛骨悚然,好像有人在他颈后吹冷风。时值夏日,他刚升中三,穿着短袖。巷内的阴冷让他有些茫然,而人声也渐渐地变得明晰。有谁小声地抽泣,伴随着嘈杂的笑声,那声音里包含了恶意。杰诺斯认识这种恶意,所以他向前的步伐没有犹豫。再然后,击打声也逼近了,拳头打在人身上和打在沙包上发出的声音很类似。同班同学——那个眼镜仔,被几个黑块似的不良少年包围在中间。拳头雨水一般落在他的身上,少年晃了晃,脚一滑就失去了平衡,无力地跌落在地。


“喂,你们在干什么啊!”


马上跑上前去,试图制止这种愚蠢行为,这义举只进行了一半。杰诺斯被其中的黑发少年拦下了,对方比他高一个头。


“你小子是谁啊?”


“杰诺斯。”


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对方的脸色也很可怕。杰诺斯没有任何畏惧地注视着前面的人,他的身后,自己的同学正在痛苦地抽泣。听闻这个回答之后,对面的头歪了一歪,本来没有表情的脸,忽然换上了一副怪笑。那种笑容让杰诺斯隐约不适,他无法理解这是为什么。


“喂,喂,”转过头去,黑发用刺耳的声音嚷嚷着,“你们听没听过杰诺斯的啊?”


“没听过啊。”


“那是谁啊。”


不喜欢人群,因为很吵——不良群体们嘎嘎大笑着,仿佛杰诺斯这的名字本身就是个有趣的笑话一样。这些家伙的恶毒快要溢出来了,所以打在黑发脸上的拳头没有任何迟疑。没有迟疑,坚定有力。


“唔哇!”


黑发捂着脸往后倒退几步。他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瞪着杰诺斯,而同学的啜泣声,也停止了。在心里默默数了围上来的人有几个……一、二、三、四。把书包丢在了后面,架起了拳头,摆好了架势。杰诺斯没有退缩,他永远不会退缩。一个高个,一个胖子,一个打了鼻钉的男人,剩下的就是那个咆哮着‘别让他跑了’的黑发。


“我没有打算跑。”


低声说着,用小臂挡住了那个胖子向下巴袭来的一拳,震得骨头隐隐作痛。紧接着,马上被一拳打在小腹,下意识地弯腰护住了那里,头发被抓住了。杰诺斯被那手臂的力量带着,前额猛地磕上了墙,他的眼前一片金星。血腥味在嘴里蔓延开来,又是一下,第三下的时候,感觉颅骨要碎了——没有第四下。等他注意到的时候,自己正在紧紧地用手指抓着鼻钉男的胳膊,掐得太深,引得对方暴怒起来。被甩开的身体向风中的落叶一样摇晃,背部撞上了墙,无力地瘫坐在地上。有什么东西顺着鼻子滚烫地流下来,伸出舌头去舔,非常咸,是鼻涕吗。


“你小子……我还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到头来,也就是个蠢货嘛。”


有人弯腰,逼近自己的脸。额发被揪起了,脸被往上提着,强行被逼着与对方对视。黑发的男子脸有点肿。


“喂,现在感想如何?英雄救美不成,很丢脸啊。”


“……你们四个人,打一个,也很有种。”


紧闭了眼睛,吐出带血的回答。想象中的拳头没有落在脸上。


 


“呐,我说,”头一轻,束缚着自己的力量忽然离去了,“这小子,长得不错啊。”


“……喂,你不是吧。又要来吗?”是胖子的声音。




戳我第一部分




戳我第二部分






“怎么讲……还是很可爱呢。谢谢你,我们说话算话哦。”


走之前,为首的男人托着杰诺斯的下巴。后者愤恨地看他,像是用眼神就能杀了他。


“怎么样,也会吸取教训了吧。像你这么弱小的人,还在追求正义,是多么可笑的事情。”


“……反正。”


嗓子好痛。


“世界也不是给你们,这种垃圾准备的。”


说完这句话,打算挨揍。……可是却没有。男人只是摸了摸杰诺斯的头,笑嘻嘻的回敬他。


“嘛,随便你怎么说。也许你以后会明白理想和现实的差别吧。那么,再会了,小子。和你做的感觉很好。”


在杰诺斯的嘴唇上印下一吻,男人不怀好意地拧了一下杰诺斯的耳垂。随后他站起身,带着他的几个同伴离开。脚步声变远了……待确定他们走掉之后,同学终于撑不住似的,大哭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他跪下来,冲着杰诺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杰诺斯没有办法说出没事。也没有办法安慰他。艰难地爬起身,从一边捡起了被揉的破破烂烂的衣服套上。在他这么做的时候,同学一直跪在他面前。


 


“我要回去了。”


他发现自己的声音很嘶哑。


 


捡起一边的书包,一瘸一拐地走出了巷子。没有回头……那种阴冷的气息逐渐消失了,被甩在身后。街上没有什么人,股间传来锐痛。那种粘粘的湿滑感让杰诺斯感到不适。抬起手看了表,已经五点半了。……回到家之后还要向家人解释到底为何这么晚才回来,身上的伤和不自然的走路姿势恐怕也要被问。……可难道自己所做的,真的是错的吗。


缓慢地走着。


……弱小者,是真的不被世界同情的吗。


天空被夕阳染色,……远处是红色,头顶却是浅蓝。如果神明住在这天空之上,他所看见了这一切,那么,这些少年必定会自食恶果吧。没有人能犯下这样的罪行而不承担责任,……没有人能。


 


渐渐地,离家近了。有鸟叫声,远处有人的尖叫。这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站在门前,轻轻敲门,没有用多大力气,门却自己开了。心怀疑惑地踏入玄关,阵阵难闻气味飘过他的鼻尖。在走廊尽头,门虚掩着,杰诺斯拉开灯,……注意到从门缝底下渗出来得猩红液体。


 


“爸爸?”


尝试着喊了一句。没有人回答他。


“……妈妈?”


把书包丢在地下,腿忽然变软了,仿佛被抽走骨头。行走的时候,走廊仿佛被拉长,光是走到门前,就耗尽了他所有气力。


‘不会的。’


他想。


‘不会的。’低下头,注意到自己踩到了血。把手摁在门上,缓慢地推开了它。心脏‘咕咚咕咚’地跳动着,耳朵开始鸣叫。房内的景象,画一般涌现在他眼前。本该熟悉的场景变得陌生,父母的尸体像垃圾一样被丢在地上。


 


“爸爸、妈妈……?”


走进房内,地毯被血浸染成了深色。心脏仿佛被攥住了,一切已经无须解释。他自己是没有注意到心跳变得快速,瞳孔缩小。脑袋闷闷的,面前的场景和他仿佛隔了一道墙,让他无法理解眼前发生的事。跌跌撞撞冲进房间,在尸体边上跪下来。伸手去探了鼻息,指尖触到的地方,一片冰冷。


“哈啊……”


捂住了胸口,那里像是被人狠狠地砸了一拳,又一拳。脑袋要炸开了,终于无法忍受似的,他崩溃地哭出声音。无法理解、无法理解为何要遭到这样的对待。少年捂着脸,受伤小兽一样的呜咽着。


……他没有注意到,在他的身后有一双不属于人类的眼睛冷冷地凝视着他。机器人轻轻地弯曲了手指,手指链接处有那对夫妇的血。有点温暖。


 


而窗外,霞光满天。


 


——至此,杰诺斯的人生,才真正地拉开帷幕。


 


——————————END————————————



【里】WE工作室/inweshop:

已经授权。

P站链接: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3619225

————————

这位太太吃双向的。

因为最近在弄授权的事情可能汉化慢慢就慢了……

TUT抱歉啦,我会加油的。


梅遺:

傑埼/埼傑無差,關於肌肉和迷弟視角的短篇,還未交往的設定

本意是想畫畫其他角色(水龍我一直很想試畫),最後還是回歸到這對師徒了(笑)

這篇是先用英文構思然後翻譯回去的,6-9p附上英文版,5p是英文版海報,中文版的傳單不是很滿意

(超龜速⋯⋯我以後畫漫畫還是用草稿好了⋯⋯) 

【杰埼】 英雄的一日采访录

蜩鸣之时:

        依旧是300fo感谢文


        杰埼的都没有梗给我,所以就自由飞翔了……


        阿诺……记得我说写上一篇的时候说过有几个小时没写对吧……


        没错,那几个小时就是来码这篇了……因为突如其来的脑洞让我不由自主想将它记下来,因为以我的尿性大概一分钟就会忘掉……


        讲真我不太明白明明邻居那篇还没填完为什么我还要开点梗【我差不多已经是条咸鱼了.JPG


       【依旧是要什么逻辑,写的爽就够了】


        并不知道算哪位姑娘的,所以打了杰埼tag应该能看到吧……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米娜桑!早上好!现在是东京时间10点整——啊,其实也不早了呢【笑


        这里是**电视台联合英雄协会举行的“英雄们每天都在做些什么呢”专题节目第三日,啊,我是主持人Yuki,跟我一起的依旧是帅气的只有一七五的摄像师中原桑。


        【中原:一七五完全是多余的……(超小声的吐槽)】


        那么今天也请多多指教了!


        诶多……今天的拜访对象是……啊洗马达!被水浸湿了啊!看——摄像机能拍到吗?完全被水弄得模糊不清了呢……


        【中原:好像是S级英雄杰诺斯吧?】


        诶?是吗?中原桑眼睛很锐利嘛哈哈!


        等等!是那个杰诺斯君吗?


        【中原:唔……只能看到S级和杰诺四个字呢……】


        wooh!我可是杰诺斯大人的超级粉丝!第三天就能看到杰诺斯大人真是太辛运了!


        呐呐,米娜桑!能看见吗?我真是开心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啊啊啊啊!


        决定了!今天晚上回去要多吃三碗饭!


        【中原:喂喂喂这是在上节目呢,稍微也收敛一下吧白痴。】


        那么杰诺斯君的地址是?


        ……


        【中原:一脸懵逼.JPG】


        骗人的吧!


        难道今天要无功而返了吗?可恶!就这样回去会被骂哭的吧,而且杰诺斯大人嘤嘤嘤……


        【中原:那边!那边!Yuki!无证骑士在那边!】


        诶?!


        无证桑!!!桥豆麻袋!


        【镜头晃动的厉害】


        【中原:我说你……跑慢点啊!摄像机好重的!】


        无证桑你好!


        “啊你好Yuki酱。”


        咦咦?居然认识我吗?开心😊


        啊不是不是,无证桑,请问你知道杰诺斯君的住址吗?


        “住址?现在是在录节目吗?”


        是的,因为早上下了雨把资料打湿了……


        “地址给你倒是无所谓啦,但是杰诺斯君现在跟他老师住在一起,所以……”


        不用担心,我们只是记录一下英雄们的日常活动而已,不会打扰太多的。


        拜托拜托……


        “不是那个,我是怕你们会瞎啦。”


        诶???什么意思?好难理解啊英雄们。


        “嘛,地址的话,我写给你吧,不过要小心,那个地方超危险的。遇到怪人要大声的喊救命哟。”


        谢谢无证桑~


        那么再见了~


        呀~米娜桑~无证桑真是好人啊~不愧是被称为骑士的英雄呢~


        nei米娜桑,看,无证桑的字也好好看……唔……Z市……无人区……


        ……


        无!人!区!


        喂喂喂中原桑,无证桑不是写错了吧,无、无人区?!那个无人区?!


        好可怕啊中原桑(´థ౪థ)σ


        【中原:振作一点啊,想一想杰诺斯君也在哪里啊!】


        【镜头转黑,过了一会儿才亮起来】


        抱歉各位,好像做了丢脸的事情……


        但是为了杰诺斯大人我是不会放弃的!


        走吧中原桑!


        【镜头转换中】


        呀啊~传说中的无人区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吓人嘛。


        大家能看到吗?到处都是断壁残垣的说。


        不管怎么看都是废墟吧,一点都不像住人的地方呢……


        杰诺斯大人为什么会住在这种地方啊真是太辛苦了心疼


        第三条街口左转……右转……blalala——


        yes!终于到了!


        真是神奇呢中原桑,这里应该就是附近唯一还伫立的房子了吧?不愧是杰诺斯大人啊!


        【中原:比起感叹那个!我们还是赶快逃命吧我说啊啊啊啊!!!】


        【摄像机疯狂晃动中。】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怪人怪人啊啊啊啊!!!救命!!Kamisama我是做错了什么要让我遇见这样的事拜托告诉我我改啊卡桑救我!!!


        【嘈杂的声音和快速抖动的画面】


        Boom!!!!


        【镜头翻滚几周后被一只手捡了起来递给了跌坐在地上不知所措两眼发直的摄像师中原先生,周围除了那栋楼看起来更毁坏了,镜头里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片反光的脑门。】


        诶?怪人消失了?


        中原桑中原桑!得救了!啊!镜头镜头!刚才那幕有拍下来吗?


        【中原:完全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一瞬间就结束了……连那个人的脸都没看清楚orz摄影失格啊岂可修!】


        nei中原桑!看!这只手……


        好好看啊❤又细又长,唔……我要窒息了!【捂心口】


        等等这里居然还有人类吗?真是辛苦呢……


        【中原:笨蛋你忘了无证桑说的杰诺斯君的老师也在这里吗?刚刚那个应该是老师吧。】


        对喔!老师居然是做好事不留名的类型吗?真伟大啊~


        啊啊越来越好奇了。


        哟西中原桑,我们上楼吧!


        哦哦小心一点,这里的楼梯陷下去了!中原桑要我牵着你吗?看起来好危险的样子。


        ——


        好了米娜桑!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到了唯一锁上的门前了!大家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在家的杰诺斯大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哟~


        扣扣!【敲门声】


        咿呀——【开门的声音】


        ——


        杰诺斯穿着超市送的粉色围裙拿着锅铲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Yuki跟中原其实是拒绝的。


        狂霸酷炫拽吊炸天的改造人实在不像是家庭煮夫的人设,这样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如同洪水一样奔流而下将Yuki、中原淹没地不知所措。


        “你、你好?杰诺斯……君?”Yuki楞楞的看着开门的人,虽然那张脸还是出色的让人想狂喊想尖叫,但是穿着围裙就让Yuki有些犹豫这个人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你好,你们这是?”声音也好好听啊……


         Yuki最后还是决定放弃看围裙正直的直视杰诺斯的脸。


        “我是Yuki,这是中原桑。我们是**电视台工作人员啦,因为这边和英雄协会商议好了一同制作一档能让民众更为了解英雄们日常的节目,所以这边是过来拜访您的!”


        “英雄协会?……啊,好像是有这么一个通知。总之你们先进来吧。”


        【视线里出现的房间简直小的不用转镜头就能拍完】


        【Yuki的声音小小的出现】


        neinei杰诺斯君的家好小啊,中原桑,小心一点别撞到桌子!还是坐下来吧。


        咦咦?这是老师吗???


        嗯……怎么说呢……不是想象中的类型呢……


        话说回来这不就是秃头披风侠埼玉嘛?!


        啊!看过来了看过来了!


        老师你好!!!


        “哦,你好。”


        老师的姿势好像隔壁躺着看电视的卡古拉酱啊哈哈哈!


        ……


        所以老师请问刚才是你救了我们吗?


        “啊,刚刚吃了饭顺手嘛。”


        怎么说呢……难以言说的尴尬呢……中原桑【超小声】


        啊哈哈非常感谢啊老师!而且老师看起来完全就像没有出过门一样的轻松啊!真厉害啊我说!


        “因为听到有人喊救命所以就去了。”


        ……


        【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的Yuki酱和cos摄像机支架的中原桑。。。】


        “三三!英雄协会的通知说过可以不用在意他们,如果不想说话可以不用说的三三!”


        【杰诺斯做完了家务,围裙也取了下来,走进客厅坐在了Yuki和中原的对面】


        “哦。”


        哦。


        【中原:哦。】


        啊~那么杰诺斯君……呃,和埼玉老师平常不出任务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呢?


        “超市特卖。”


        “跟老师一起超市特卖。”


        【Yuki酱的OS:杰诺斯大人(ಥ_ಥ)我以为你是那种高冷邪魅炫酷帅的不要不要的人设啊(ಥ_ಥ)结果和B级英雄同居中是要怎样啦!】


        诶?很有趣嘛……那么……?我想说什么来着……?


        对了!杰诺斯大人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所以可以拥抱一下吗?


        “如果老师同意的话我就没问题。”


        “啊,我没意见。”


        “抱歉,老师说他不同意。”


        ……


        Excuse me?我似乎没有听清楚?


        “喂喂喂杰诺斯,听听人话好吗?我哪里说过不同意了。”


        “我以为三三你看都不看我,还用那种语气说话就是不同意的意思。”


        哪一种语气拜托你能说清楚吗?


        中原桑你能用你锐利的眼神听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吗?


        【中原:(举牌子)不能 句号】


        “……随便你好了。”


        “三三如果想要说什么还是直说吧,这样我会认为你在吃醋。”


        “哈啊?!”


        啊咧?!


        这个节目的走向开始有些不对了中原桑……我在发抖你能感觉到吗?


        “败给你了……去给你的粉丝一个拥抱,不要说话了。”


        “好的三三。”


        哦?哦!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了,我现在有点想尿尿。


        【中原:(举牌子)不要说一些肮脏的词汇啊这是在录节目录节目 感叹号】


        我的天哪!


        拥抱拥抱!


        【镜头特写Yuki大脸】


        朋友们,我要尖叫,我要哭嚎,我要升天,我要与太阳肩并肩!


        虽然是硬邦邦的金属但是居然有温度啊天啊好暖!!!


        好有安全感卡桑我见到了天堂!【捂脸】


        【中原:(举牌子)别太得意了啊Yuki 句号】


        “三三可以了么?”


        “挡到电视了杰诺斯。”


        “那我可以拥抱一下三三吗?”


        “你就不会看一下现在的气氛么。(叹气)”


        ……


        我的心hin痛中原桑


        就算刚才上了天心也hin痛


        米娜桑可以看一看【拨镜头】,抱的好紧……这么用力是怕他跑掉吗?是吗?


        好难接受啊……


        感觉吃了一口并不想吃的狗粮……


        虽说埼玉老师这个‘败给了你了’的表情十分温柔,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杰诺斯迷妹我真的……


        话说中原桑,我们的存在感真的有这么弱吗?


        啊!终于放开了!


        “杰诺斯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啊。”


        “……三三!”


        “那个……Yuki酱?”


        在!埼玉老师?


        “抱歉,这一段可以不播出吗?”


        诶?为什么?


        “啊啊因为太麻烦了。”


        “因为三三不是那种会宣扬自己的人。”


        啊哈,明白了。


        冷漠.JPG


        ……


        【中原:(举牌子)抱歉各位,因为今天无人区出乎意料的太平  逗号  所以一个下午都在家里看电视  句号  太无聊了  逗号  还是剪掉吧  句号  直接跳到五点钟吧  句号】


        好的!米娜桑!


        现在是下午五点钟,因为今天周六,所以……诶多……


        “**超市今天会有特卖。”


        哦对的对的,谢谢埼玉三三。


        埼玉三三情绪很高昂嘛,居然这么执着于超市特卖真是太可爱了 【比心】


        【中原:(举牌子)关于Yuki酱态度的奇妙变化我是不会跟你们讲的  括弧  围笑】


        “那么出发了。”


        “是,三三!”


        好的!三三!


        【中原:收到了  感叹号  三三  感叹号】


        感觉加个特别激昂的BGM我们五个就可以上战场了呢哈哈。


        “五个?”


        中原桑肩上还扛着一个啊,严格意义上来说中原桑也就是个一米七五的三脚架吧?


        “Yuki你……吐槽很有一手嘛。”


        哦哦老师夸我了好开心!


        咦?杰诺斯大人你在干什么?


        “这个也做个笔记,吐槽也是修炼的一种。”


        ???不是很懂你诶杰诺斯君。


        算了算了,超市到了,上战场吧男孩们!


        【中原:(举牌子)我们就在一边拍就好了吧  省略号  大妈们的战斗力看起来超过龙级怪人了orz】


        唔……还是在旁边看着好了……


        啊,现场一片混乱啊,完全看不清楚……


        中原桑中原桑!有没有感觉眼前出现了残影?!


        可怕。


        喔~我看到三三抢到了特价牛肉!yeah~今天晚上可以吃牛肉火锅了~


        【中原:等等你居然还想蹭饭吗?】


        中原桑终于不举牌子了哈哈,举牌子很累吧中原桑?


        【中原桑拒绝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把牌子。冷漠.JPG】


        ——


        啊,特卖结束了。


        三三!三三!这边!这边!


        有什么收获吗吗吗???


        “托你的福,今天运气超好的买到了5折的牛肉,晚上可以吃牛肉火锅哦。”


        可以蹭个饭吗三三?


        【中原:(举牌子)Yuki你  省略号】


        “可以的。”


        “三三!Yuki酱和中原桑也要回去工作,如果回去晚了节目的制作会有困难吧。”


        “咦?是吗?”


        说的好有道理啊杰诺斯大人……


        不等等!我……


        “而且三三不要这么温柔可以吗?Yuki都要变成你的粉丝了。”


        “哈?你是在嫉妒吗?嫉妒我终于有粉丝了?”


        “对啊。现在觉得三三的粉丝只有我一个人就够了。”


        “……你对粉丝这个词语到底有什么误解啊?”


        “没有误解,就是喜欢三三的意思。”


        “……”


        完全插不上话……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但是好好吃嘤嘤嘤【哭着】


        中原桑我们还是回——


        中原桑!桑!桑!!!!!


        啊!!!!!!为什么回家路上也会遇见怪人啊!!!!!今天到底是走了什么大运啊!!!!!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


        【镜头在狂风中被风沙糊了一脸,模模糊糊的只能看到轮廓】


        “杰诺斯,把这个拎着。”


        “是,三三。”


        杰诺斯大人你在干什么啊?这么危险的事怎么能交给才B级的三三去做?这个怪人明显要S级才能解……


        【Boomshakalaka!】


        ……决……啊……


        目瞪口呆.JPG


        “可恶又是一拳就解决了!”


        “总有一天我也能变得跟三三一样强的!”


        我不是很懂现在的英雄排名了中原桑。


        “不太开心。”


        “三三累了吗?要我背你回去么?”


        ……


        你根本没有在问,是直接就行动了啊杰诺斯。


        不愧是S级英雄杰诺斯君啊。


        男友力Max!


        呐,中原桑,我们回去吧,我需要工作。


        我爱工作。


        【中原:(举牌子)谈恋爱不如工作】


        放【哔—】!工作不如吃狗粮!


        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朕要吃一份,丢一份,在去安利一万份!


————End——————


        结果许多画面因为摄像头被风沙遮得严严实实的什么也没拍到orz


        Yuki:拍片子不如下海。


        中原:呵呵。


        摄像机:想变成一条用糖腌的咸鱼。

【杰埼】关于最近新晋的英雄(上)

拖更懒癌病患者k:

论坛体。
杰埼。



【讨论】关于最近新晋的英雄

1L 楼主
最近不是出现了个S级的新人英雄吗?!完全是我的菜诶!
决定了,他以后就是我男神了!.:*・'(*゚▽゚*)'・*:.

2L
魔鬼人造人—杰诺斯后援会欢迎你☆

3L
他也是我的菜prprprpr
ˊ_>ˋ可是他的附近总是有个秃头这一点让我十分的不爽!

4L 楼主
诶?
有个秃头吗?
抱歉啊我当时看到他的时候已经昏迷过去了☆

5L
楼主好像在说一些不得了的事…
求扒整件事!

6L
铜球w

7L 楼主
就是Z市突然出现了个怪人
想要袭击软萌的楼主我(●°u°●)​
然后男神就整个人出现了!

8L
估计在楼主不留意的时候
你男神身后一定有个秃头默默的存在着…

9L 楼主
这什么啊!
说得好灵异啊喂!

10L
8L正解√
因为我在类似的场景中也看到了这一幕…
当时我的内心是奔溃的。

11L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在一个帅哥英雄救美的时候,
明明气氛良好√
对方帅气√
可他身后居然有个秃头…
好破坏气氛!!

12L 楼主
我该说幸好没看到么…
不过说了那么久
那秃头是谁啊…?

13L 解说君
目前排在C级的新人英雄。

14L
来了来了!
出现了!野生的解说君!

15L
终于来了!
各种求扒求说明!

16L
弱弱的问一句…
解说君是什么大人物吗?

17L
楼上略落后啊(; ̄ェ ̄)
你可要知道解说君可是能把所有英雄的秘密通通透露出来
连S级的英雄也有的(小声)

18L
楼上蠢萌
明明都在打字了还要加个(小声)
有个屁用!
反正谁都看得到ˊ_>ˋ

19L 楼主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解说君快扒!

20L 解说君
你们急个毛线,
我要整理一下。

21L 楼主
我错了,
你老慢慢来_(:з」∠)_

22L
软萌的楼主怂了www

23L 解说君
嘛,那秃头名字叫埼玉,英雄名估计是秃头披风侠
据说之前一直都没有登记的在做英雄( ̄ー ̄)
根据本人的说法,杰诺斯是因为拜师而和秃头一起去登记








…做英雄

24L
妈了个鸡解说君你断句不要断成这样好嘛!
刚才手机还没向下拉就看到 “去登记” 这三个字,
吓得伦家差点把手机给扔了 _(:з」∠)_

25L
我只想说24L你不是一个人。

26L 楼主
软萌的楼主我差点又吓晕了过去ˊ_>ˋ
累爱。

27L
没人留意重点么?
拜师诶!

28L
楼上这么一说我就觉得很奇怪
为啥一个S级要去拜一个C级的英雄做老师…
最重要为啥是个秃头!!
身为外协的我根本hold不住!

29L
鄙视外协党…
不过一个帅哥旁有个不美型而且是个秃头的人…
抱歉外协党我想你是对的。

30L
不要歪楼!
请叫我正楼小天使!
解说君求细扒!

31L 解说君
一看到有人叫我我就出现了w
本人说在登记做英雄之前两人已经认识并且杰诺斯也多番的请求他做他的老师。
为了证实这个说法我偷看了杰诺斯的申请表…

32L
解说君略屌!

33L
居然还能这样玩!

34L 楼主
我已经抱住了解说君的大腿!!
你们谁也别来和我抢!

35L
我已经躺在解说君的床上了!

36L
我已经见过解说君父母了!

37L 记录君
我这个cp该咋办啊……( ;´Д`)
#天天有人抢我男票

38L
楼上秀恩爱分得快
手动再见

39L
嘤嘤嘤你们别歪楼啊
解说君快说你到底看到了啥!

40L 解说君
杰诺斯的申请理由是…
为了拜师。
然而没发现他和其他英雄有密切的来往,
由此可见秃头君的说法是成立的!

41L 楼主
纳尼!!

42L
我已经看到了楼主和之前的外协党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ww
楼下元芳你怎么看

43L
不怎么看
楼下华生不来突破盲点么

44L
好的我这就来突破盲点☆
@秃头秃头秃头
@秃头也是个萌点
两位安利大使快点来卖安利www

45L 楼主
这转折∑(゚Д゚)
突然由讨论男神变成说秃头坏话再变成被卖安利了吗!?

46L
一看到有人要卖安利我只想模仿一下琼瑶体…

47L
你听我说!

48L
我不听我不听!

49L
你!听!我!说!

50L
我!不!听!

51L
神烦ˊ_>ˋ

52L 秃头秃头秃头
有秃头披风侠的地方就有我!

53L 秃头也是个萌点
能卖安利的时候也会有我!

54L 秃头秃头秃头
我们就是正义的伙伴!

55L 秃头也是个萌点
邪恶的天敌!

56L 秃头秃头秃头
以后这个世界会充满美好!

57L 秃头也是个萌点
充满秃头!

58L 楼主
好糟糕的发言
害得我不敢回贴(´Д` )

59L
好可怕www

60L
世界充满秃头是要干嘛啦www
满满的槽点ww

61L 解说君
想了想如果世界充满秃头
那岂不是杰诺斯这个人造人也要变成秃头了么?!

62L
外协党的我已准备就绪去买一堆生发水
楼下你怎么看

63L
只能说你干得好w

64L 楼主
妈惹(;´Д`
我男神绝对不能秃!
谁让他秃我就和我就和他拼命!

65L
如果是他自愿的那该怎么办www

66L 楼主
QAQ不要这样啦

67L
牙白w
要被秃头洗脑了!
手贱去搜一下秃头披风侠的情报
整个人也不好了www

68L
怎么怎么?
我也去搜搜看w

69L
好奇心害死猫啊www
等坐68L回来w

70L
同ww

71L 太魔性了
我回来了…
我是68L…

72L
突然就有马甲回来了ww
魔性君你怎么了ww

73L
这一副想死的语气www

74L 太魔性了
脑子没问题的人千万不要去搜!
简直是邪教!
我刚进去了就差点出不来了!

75L 楼主
魔性君你这样说我就越有兴趣。。
人性本贱w

76L
人性本贱+1

77L 太魔性了
搜出来的结果几乎都在同一个论坛里
论坛貌似还是他的粉丝为他开的!
弄得像个教派一样似的,
连一般解说君都弄不来的超详细的每日状况都有!!

78L 解说君
什么!!
我必须去了解一下!

79L
这样的解说君就这样一去不返了。
点蜡。

80L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w
点蜡。

81L 太魔性了
我方队伍人数又少了一人…ˊ_>ˋ
不过我发现啊
那个论坛里的人都好像很针对一个人
就是杰诺斯。。

82L 楼主
什么!( ゚д゚)
为啥为啥!
不行我也要去那里看看!

83L
我方队伍人数再度减一。





ˊ_>ˋ杰埼的粮好少好少
手动产量

我已经想好下半部分的内容了
说好全程高能ˊ_>ˋ
更新的时间就看着办吧w




【杰埼】关于最近新晋的英雄(上)

拖更懒癌病患者k:

论坛体。
杰埼。



【讨论】关于最近新晋的英雄

1L 楼主
最近不是出现了个S级的新人英雄吗?!完全是我的菜诶!
决定了,他以后就是我男神了!.:*・'(*゚▽゚*)'・*:.

2L
魔鬼人造人—杰诺斯后援会欢迎你☆

3L
他也是我的菜prprprpr
ˊ_>ˋ可是他的附近总是有个秃头这一点让我十分的不爽!

4L 楼主
诶?
有个秃头吗?
抱歉啊我当时看到他的时候已经昏迷过去了☆

5L
楼主好像在说一些不得了的事…
求扒整件事!

6L
铜球w

7L 楼主
就是Z市突然出现了个怪人
想要袭击软萌的楼主我(●°u°●)​
然后男神就整个人出现了!

8L
估计在楼主不留意的时候
你男神身后一定有个秃头默默的存在着…

9L 楼主
这什么啊!
说得好灵异啊喂!

10L
8L正解√
因为我在类似的场景中也看到了这一幕…
当时我的内心是奔溃的。

11L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在一个帅哥英雄救美的时候,
明明气氛良好√
对方帅气√
可他身后居然有个秃头…
好破坏气氛!!

12L 楼主
我该说幸好没看到么…
不过说了那么久
那秃头是谁啊…?

13L 解说君
目前排在C级的新人英雄。

14L
来了来了!
出现了!野生的解说君!

15L
终于来了!
各种求扒求说明!

16L
弱弱的问一句…
解说君是什么大人物吗?

17L
楼上略落后啊(; ̄ェ ̄)
你可要知道解说君可是能把所有英雄的秘密通通透露出来
连S级的英雄也有的(小声)

18L
楼上蠢萌
明明都在打字了还要加个(小声)
有个屁用!
反正谁都看得到ˊ_>ˋ

19L 楼主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解说君快扒!

20L 解说君
你们急个毛线,
我要整理一下。

21L 楼主
我错了,
你老慢慢来_(:з」∠)_

22L
软萌的楼主怂了www

23L 解说君
嘛,那秃头名字叫埼玉,英雄名估计是秃头披风侠
据说之前一直都没有登记的在做英雄( ̄ー ̄)
根据本人的说法,杰诺斯是因为拜师而和秃头一起去登记








…做英雄

24L
妈了个鸡解说君你断句不要断成这样好嘛!
刚才手机还没向下拉就看到 “去登记” 这三个字,
吓得伦家差点把手机给扔了 _(:з」∠)_

25L
我只想说24L你不是一个人。

26L 楼主
软萌的楼主我差点又吓晕了过去ˊ_>ˋ
累爱。

27L
没人留意重点么?
拜师诶!

28L
楼上这么一说我就觉得很奇怪
为啥一个S级要去拜一个C级的英雄做老师…
最重要为啥是个秃头!!
身为外协的我根本hold不住!

29L
鄙视外协党…
不过一个帅哥旁有个不美型而且是个秃头的人…
抱歉外协党我想你是对的。

30L
不要歪楼!
请叫我正楼小天使!
解说君求细扒!

31L 解说君
一看到有人叫我我就出现了w
本人说在登记做英雄之前两人已经认识并且杰诺斯也多番的请求他做他的老师。
为了证实这个说法我偷看了杰诺斯的申请表…

32L
解说君略屌!

33L
居然还能这样玩!

34L 楼主
我已经抱住了解说君的大腿!!
你们谁也别来和我抢!

35L
我已经躺在解说君的床上了!

36L
我已经见过解说君父母了!

37L 记录君
我这个cp该咋办啊……( ;´Д`)
#天天有人抢我男票

38L
楼上秀恩爱分得快
手动再见

39L
嘤嘤嘤你们别歪楼啊
解说君快说你到底看到了啥!

40L 解说君
杰诺斯的申请理由是…
为了拜师。
然而没发现他和其他英雄有密切的来往,
由此可见秃头君的说法是成立的!

41L 楼主
纳尼!!

42L
我已经看到了楼主和之前的外协党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ww
楼下元芳你怎么看

43L
不怎么看
楼下华生不来突破盲点么

44L
好的我这就来突破盲点☆
@秃头秃头秃头
@秃头也是个萌点
两位安利大使快点来卖安利www

45L 楼主
这转折∑(゚Д゚)
突然由讨论男神变成说秃头坏话再变成被卖安利了吗!?

46L
一看到有人要卖安利我只想模仿一下琼瑶体…

47L
你听我说!

48L
我不听我不听!

49L
你!听!我!说!

50L
我!不!听!

51L
神烦ˊ_>ˋ

52L 秃头秃头秃头
有秃头披风侠的地方就有我!

53L 秃头也是个萌点
能卖安利的时候也会有我!

54L 秃头秃头秃头
我们就是正义的伙伴!

55L 秃头也是个萌点
邪恶的天敌!

56L 秃头秃头秃头
以后这个世界会充满美好!

57L 秃头也是个萌点
充满秃头!

58L 楼主
好糟糕的发言
害得我不敢回贴(´Д` )

59L
好可怕www

60L
世界充满秃头是要干嘛啦www
满满的槽点ww

61L 解说君
想了想如果世界充满秃头
那岂不是杰诺斯这个人造人也要变成秃头了么?!

62L
外协党的我已准备就绪去买一堆生发水
楼下你怎么看

63L
只能说你干得好w

64L 楼主
妈惹(;´Д`
我男神绝对不能秃!
谁让他秃我就和我就和他拼命!

65L
如果是他自愿的那该怎么办www

66L 楼主
QAQ不要这样啦

67L
牙白w
要被秃头洗脑了!
手贱去搜一下秃头披风侠的情报
整个人也不好了www

68L
怎么怎么?
我也去搜搜看w

69L
好奇心害死猫啊www
等坐68L回来w

70L
同ww

71L 太魔性了
我回来了…
我是68L…

72L
突然就有马甲回来了ww
魔性君你怎么了ww

73L
这一副想死的语气www

74L 太魔性了
脑子没问题的人千万不要去搜!
简直是邪教!
我刚进去了就差点出不来了!

75L 楼主
魔性君你这样说我就越有兴趣。。
人性本贱w

76L
人性本贱+1

77L 太魔性了
搜出来的结果几乎都在同一个论坛里
论坛貌似还是他的粉丝为他开的!
弄得像个教派一样似的,
连一般解说君都弄不来的超详细的每日状况都有!!

78L 解说君
什么!!
我必须去了解一下!

79L
这样的解说君就这样一去不返了。
点蜡。

80L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w
点蜡。

81L 太魔性了
我方队伍人数又少了一人…ˊ_>ˋ
不过我发现啊
那个论坛里的人都好像很针对一个人
就是杰诺斯。。

82L 楼主
什么!( ゚д゚)
为啥为啥!
不行我也要去那里看看!

83L
我方队伍人数再度减一。





ˊ_>ˋ杰埼的粮好少好少
手动产量

我已经想好下半部分的内容了
说好全程高能ˊ_>ˋ
更新的时间就看着办吧w




Part-time Job (埼杰)

蒙面:

智障两连发,不要笑也不要告诉我哦(要说几遍


涉及到一些one版漫画的情节




“没有特地想要帮你,就不用麻烦了吧。”埼玉搔了搔后脑,看着手中这封装帧精美的邀请函。


 


“受了你那么大的恩惠,不回报你可不行。”虽然是来道谢的,但地狱吹雪双手抱胸,下巴微抬,仍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这次就特别允许你以特别组员的身份参加我们的庆功宴。”


 


“都说了不用了。”这家伙是听不懂人话吗?


 


“有高档食物供应。”


 


“我明白了!”


 


因为上次在对抗龙卷的事件中帮了忙,所以吹雪执意邀请他参加这所谓的庆功宴。当埼玉到达邀请函上指定的地点后,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在他面前这家奢华大气、富丽堂皇的店,怎么看都像是那些传说中的——风俗店。


 


“为庆祝吹雪组的胜利,干杯!”


 


这就是事情如何发生的。埼玉瞥了一眼被男公关和她的组员包围着的,俨如女王般的吹雪,在心里叹了口气。这家伙,果然和她的姐姐一样脑子不太正常吧,真是对亲姐妹。他默默抓了一把面前的零食塞到嘴里,抬头瞥了眼将酒送过来的男招待,接着,他手里的零食掉在了地上。


 


“杰诺斯?”他的弟子穿着一套和店里其他男公关一样熨得笔挺的贴身西装,只是少了两条袖子。埼玉注意到那西装肩膀处的缺口参差不齐,也许是自己撕的?


 


“老师?”他的金发弟子显然也和他一样惊讶。


 


“你在这里做什么?”埼玉不着痕迹地远离了坐在他身边的男公关一点,虽然对方的注意力全部在吹雪身上,并没有在意他这一边。


 


比起他的尴尬,杰诺斯倒像是很坦然,他把酒放在桌上,紧挨着他的老师坐了下来。


 


“这是我在网上找的兼职,今天是我来报道的第一天,没想到就遇到了你,老师!”比起惊讶,这边更多的似乎是惊喜。


 


“兼职吗?”埼玉忽然想起了他的弟子碾压他数十倍的雄厚财力,原来都是打工赚来的啊。不过……“你知道这是什么性质的工作吗?”


 


“网上说是给客人派酒,我想,应该就和服务生差不多吧!”改造人眼中无知的光芒几乎要和大堂顶上地水晶吊灯一样夺目。埼玉几乎为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感到后悔,他感觉他在破坏某样美好的事物,但有些事他必须要做,谁让他还顶着“老师”这样的一个名号。


 


“杰诺斯你听好了,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事情很重要,这家店就是……不用记下来!”埼玉压下了杰诺斯随时掏出的笔记,清了清喉咙,继续说道,“就是那种男公关俱乐部,你知道男公关是做什么吗?”


 


又一个茫然无知的眼神。


 


埼玉几乎能看得到自己的压力以指数增长,他硬着头皮继续说道,“所谓的男公关呢,他们的工作责任就是把来这里的客人哄得高兴。也就是你的实际工作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倒酒。”


 


“那么……”杰诺斯微微侧着头,似乎在思考的样子。“我让老师高兴了吗?”


 


埼玉没有料到这个问题的到来,他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说,“唔……好像,也没有……特别的……”


 


“那么,我要怎么样做才能让老师高兴呢?”


 


对方热切的神色让埼玉一下无法回避视线,他的直觉告诉他,事情正往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但他不知该如何纠正它。


 


“可能……呃……都说了不用记了!”埼玉再一次将杰诺斯掏出笔和笔记,作势要记录的动作压了下去,这一次,他双手分别制住了杰诺斯的两只手,将它们牢牢压在自己的腿上。……这动作好像有点奇怪,所以,埼玉将它调整成了把杰诺斯的手压在他的金属双腿上。……也还是有点奇怪。


 


就在埼玉研究什么姿势才最合适的时候,他听到了旁边传来的叫嚣声。“喂,死秃头,你要霸占他到什么时候,是我先指名的。”


 


“秃头”这个词,就像是被他设置了特别关注,他不会在任何场合下错过它。埼玉转过头,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子一脸怒容地看着他。他不会放弃反击的机会。“喂,你这混蛋,看好了,这不是秃头,是光头。”


 


“谁管你啊,秃头基佬。”


 


杰诺斯,生气了。埼玉从自己手中金属骤升的温度中判断出来,他看向他的弟子,金发改造人胸口的部件似乎透过西装隐隐发着光。“老师,请让我……”


 


“不用,还是我自己来,我怕你把这家店给拆了。”


 


埼玉放开手,站了起来,走向那个女子。那个女人似乎也被埼玉的气势所震慑,话都说不顺畅了。“你,你想干什么啊?”


 


埼玉一言不发,扬起拳头,气势恢宏地击向那女人……面前的桌子。桌子在他的攻击下顿时变成粉末,而店里其他的设施则完好无损。埼玉拍拍手,刚想教训她几句,随着啪的一声轻响,地面裂开了一条细缝。更多的啪,更多的裂缝,不过数秒,这家店的地板已全部塌陷。


 


埼玉抬起头,露出了一个茫然的表情。“啊,不好意思,用力过猛了。”


 


店里顿时陷入混乱,叫骂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到处都是乱跑的客人和店员。只有杰诺斯端坐在原地,拼命鼓着掌。


 


0000000000000000


 


“诶,要我赔啊。”埼玉看着手中的账单,皱起了脸。


 


“关于这个问题,请老师不用担心,弟子已经找好了新的兼职,老师只需专注在别的事情上。”杰诺斯跪坐在一旁,谦顺地说。


 


“又是在网上找的?”埼玉难得露出认真的表情,“像上次那样的工作,最好不要做了哦。”


 


“是的,不过请老师放心,是不一样的工作。”


 


000000000000000000


 


“那里怎么这么热闹,是特卖会吗?”


 


埼玉本是陪着KING参加某个后者不愿多做解释的展会,由于KING在碰头时戴着口罩,穿着印有二次元美少女的T恤,埼玉一开始差点没认出他。他们正往展会入口走着,另一边的热闹忽然吸引了埼玉。


 


“不是的,埼玉氏,那里在举办某个偶像的见面会,我看看。”KING领着埼玉走向见面会入口处的周边摊位,“这不是……杰诺斯氏吗?埼玉氏,你的弟子去做偶像了啊?”


 


“嗯?”埼玉凑近摊位,看到各式印有杰诺斯头像的周边,一时有些晃神。说起来,杰诺斯确实和自己说过自己最近在当偶像什么的,不过除了他收到的大量的粉丝信件以外,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话又说回来,杰诺斯收到的粉丝信件一直很多。所以埼玉也没把它放在心上。听到是一回事,现在亲眼看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啊,抱歉。”两个女孩从他们身边挤了过去,KING不小心打翻了手里的饮料,洒在了埼玉身上。


 


KING一个劲儿的在旁边道歉,埼玉皱着眉头看着衣服上的污渍,低声嘟囔道,“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件T恤啊。”现在留给他的只有两个选择,继续穿着被饮料打湿的衣服,或者……他的视线再一次飘向了旁边的周边摊位。


 


埼玉用自己身上所有的零钱买了一件印有杰诺斯的T恤。


 


他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到这一步的,他只知道现在他弟子的脸赫然展示在他胸前。埼玉拉了拉身上的衣服,还是觉得有点奇怪。不被熟人看到就好了呢……刚这样想道,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老师!”


 


……被本人看到了呢。


 


周围的人群一阵骚动,尖叫声此起彼伏。“都给我安静下来,然后离远点。”杰诺斯的表情很可怕,但在看向埼玉时,又变回了平常的样子。


 


“这样对你的粉丝不太好吧。”埼玉瞥了眼那些憋红了脸挤在周围不愿离去的少女。


 


“老师,你是特意来参加我的见面会的吗?”


 


“呃,这个其实……”杰诺斯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否认的话不知为何说不出口。埼玉暗自祈祷杰诺斯不要注意到他的衣服,但指望他不发现是不可能,改造人的视线已经移到了他的身上。不知是怎么做到的,他金色的光学部件似乎更亮了,同他的金发一起,在阳光下闪耀着细碎的光芒。


 


“老师,不用为这些东西破费的,你想要的话,我可以送你。”


 


“不是的,我……”在他来得及说明之前,杰诺斯已经跑开了。五秒之后,他回来了,连同着他怀里那些印有他本人的周边。接着,再一次在埼玉来得及拒绝前,他不由分说地把这些东西一股脑地往他怀里塞。


 


对方期待的神情仿佛一条等着主人表扬的小狗,让把这些东西还给他成为了不可能的任务。埼玉叹了口气,往好处想,至少这扇子在夏天的时候能用到。


 


“老师,我先回去了,我会通知工作人员给你开辟专用通道的。”


 


“……不用了吧。”这句话同样也没有传达到杰诺斯那里。


 


“埼玉氏,那我就自己先去逛了,你还是好好参加杰诺斯氏的见面会吧。”


 


“不是,我……”怎么连KING也这样。不过也没资格怪别人吧,埼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样子,俨然已经是个杰诺斯资深迷弟。他无助地被迷妹的人潮推得向前走动,觉得自己就像是大海上的一叶孤帆。


 


也许并不是那么孤独。


 


“你不是经常在杰诺斯酱身边出现的那个,B级,不,现在好像已经是A级了的英雄吗?”


 


埼玉转过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似乎是那个见过几次的S级英雄,叫感性囚犯什么的。


 


“是性感囚犯啦!我可是今天特地越狱,来参加杰诺斯酱的见面会呢。不知道能不能说上几句话啊。”印有杰诺斯的T恤紧紧裹在对方的囚衣外面,随时有绷裂的风险。


 


同在英雄协会竟然说不上话,要指望靠见面会来说话,这家伙的期待好像是可悲了一点啊。这一次,埼玉没有把他的想法说出口。


 


KING也不知何时回来了,他提着一个可疑的袋子,上面同样印满了美少女。他们三人的团体似乎是产生了某种强烈的磁场,在这如此拥挤的会场中,也形成了一块小小的真空区。周围的迷妹对他们指指点点,时不时发出窃笑声,不愿意靠近的样子。


 


埼玉眼神空洞地直视前方,虽然这想法好像有点对不起杰诺斯,但他希望这场见面会能尽早开始,尽早结束。


 


0000000000


 


“杰诺斯,我就老实说了吧,你唱歌不行,演戏不行,简单来讲,当偶像的素质基本为零。……不要用焚烧炮对着我。”


 


假面甜心看着造型师给杰诺斯上台前做最后的准备,三天前的景象又浮现在眼前。


 


当那个经纪人再次领着所谓的后辈来求他指点时,他本来想直接拒绝,但看到那个“后辈”是杰诺斯时,他又改变了念头。


 


“你会唱歌吗?”假面甜心将手机放到一边,专注地看着他。


 


杰诺斯毫不畏惧地迎上他的眼神。


 


“唱得不错,只不过这首是我新发行的单曲,你唱得和我分毫不差,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完全没有张嘴。”假面甜心静静指出。


 


“没错,这是我身上的内置电台播放的,我并没有唱。”


 


……就这么承认自己假唱了啊?


 


“顺便一提,我具有绝对音感,你在一分三十五秒处和两分四十秒处有两个音节唱错了。”


 


这臭小子,是在挑衅他吗?假面甜心细细端详杰诺斯的脸,对方神情坦然,十分平静,看不出心里在想什么。“我需要了解你的真实歌唱水平。”


 


这一次,杰诺斯张开了嘴。


 


接下来假面甜心所听到的,是一首充斥着诸如“我是个正义的改造人”之类的歌词的歌。他忍着听了很久,终于在一半的时候伸手叫停。


 


“你是要做偶像,不是少儿节目主持人。算了,你还有其他才艺吗?”


 


他看到杰诺斯对着他平举起手臂。


 


“我是说战斗能力以外的才艺。”话音刚落,他就看到杰诺斯的指关节上弹出了一把削皮器。


 


假面甜心并没有就此放弃希望。也许他在演戏上有天赋呢,出于这种心理,他带着这个所谓的新人来到了片场,拜托导演给他安排了一个小角色,期望能看到他有所表现。杰诺斯果然也没让他失望。


 


“杰诺斯,就算用两倍速完成所有动作,也并不能加快你的进度。”


 


“但是我得快点到家给老师做饭。”


 


“……十倍速也没有用!”


 


想到这里,假面甜心又闭上眼,捏了捏自己的鼻梁,继续说了下去。“……但你该庆幸你有张漂亮的脸,加上你的英雄名头,还是有不少粉丝愿意买账,这次见面会是你最后的机会,好好把握。”


 


时间到了,假面甜心率先从后台走了出去,他的出场并没有写在宣传上,底下的尖叫几乎要掀翻顶棚。他微笑着向台下问好,说了些客套话,等待着杰诺斯的出场。


 


杰诺斯走了过来……很好。坐了下来……很好。目前为止,都没有出什么纰漏。接着,他忽然站了起来,“老师!”他兴奋地朝台下挥着手。这家伙……假面甜心在旁悄悄踢了他一脚,但杰诺斯毫无反应,而他自己却像踢到了钢板似的疼得呲牙裂嘴。他踢到的确实是钢板。


 


预想中的更多的变故如期而至,只是这变故不是出在杰诺斯身上,而是出在台下的人群里。那里的叫声由兴奋变成了恐惧,接着,人群之中出现了一个怪人,一个丑陋到令人闻风丧胆的怪人。单单他的丑陋本身,就可以对人造成打击。


 


“我最讨厌你们这些恶心帅的混球了。”


 


“又是丑陋大总统这个家伙,还没死吗?”假面甜心忽然颤抖了起来,他的状态似乎有些不太好。杰诺斯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在意太多,便站了起来,焚烧炮已经开始充能。但接着,他发现他的动作被制住了。他转过头,发现假面甜心不知何时紧紧巴在了他的身上。


 


“杰诺斯,我有一看到极度丑陋的人就会动弹不得的毛病,请务必让你的脸停留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这家伙,脑子有问题吗?


 


杰诺斯用了点力,试图挣脱他的束缚,但是失败了。看来这个A级英雄果然如传闻所言不只具有A级的实力。怎么办,只能自爆了吗?


 


就在他犹豫的当口,怪人的笑声戛然而止。接着,他在他面前爆开了。血和碎肉如雨般淅淅沥沥落了一地,洒在粉丝们妆容精致的脸上。


 


埼玉扬着的手还没有放下来。“没事了吧?”


 


“老师!”


 


00000000000000000000


 


“这次也还是要我赔呢,明明没有弄坏场地。话说精神损失费这种赔偿真的合理吗?”埼玉侧躺在地上发着牢骚。


 


“没事的老师,弟子会再去找份兼职,老师只需要……”


 


“等等”,埼玉一向散漫的表情切换成了认真模式。“下次你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让我过目一下。”


 


“这种小事,没必要劳烦老师,我自己……”


 


埼玉再一次打断了他,神情严肃,“有必要,真的有必要。”




END

[埼杰]神級災難 (一)

兔子:

情侶放閃的情況並不罕見。


但秀恩愛時真的發出刺眼強光這種情況是最近才開始出現。


根據不同(親密)程度的秀恩愛招式而發出不同程度的光…"被閃瞎"這話再也不僅僅是比喻而已了。


情侶表示身為光源並沒有感受到強光,因此他們只會一如以往的繼續秀。


旁邊的單身狗表示受到十萬點暴激,HP值已歸零,已經準備好火把了。


而最高興的大概就是墨鏡生產商了,現在他們的生意可是節節上升沒有盡頭呢。


※※※


十七名中S級英雄,十之八九都是單身g…貴族。


龍卷和金屬棒球兩個妹控只在乎妹妹的感情生活,原子武士作為徒弟控表示道理相同。邦古和童帝一個年紀大了沒精力一個年紀太小沒興趣。


作為地表最強男人,King遇過不少男女自薦成為他的情人,但老王表示他只想把最近推出的galgame小黑屋給打出來。


豬神曾幾何時想過找個對象,奈何一個能陪他吃吃吃不怕變痴肥的女生實在不好找。


殭屍男曾幾何時也想過找個伴侶,奈何一個能接受老公有不死身、動不動腸穿肚爛滿身鮮血地跑來跑去的n…女生也真的不好找。


至於金屬騎士驅動騎士超合金黑光背心尊者閃光弗萊士他們一致認為世間上有著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情,比如科研,比如鍛煉,總括而言就是變強啦。


嗯嗯還有誰呢……爆破是人是鬼大家都不清楚更別說有沒有伴侶這件事了。警犬俠的嗅覺太過靈敏,就那麼嗅一下就把你今天幹過什麼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對維繫戀情著實不利。


性感囚犯大概眾人當中最有經驗的一人了,雖然很多時候他都是強搶民男…啊不、是維護正義順便滿足私慾……等等這麼說好像也……總而言之S級英雄中他可謂戀愛專家(並不是)。


數完了嗎?數完了吧……


杰諾斯的粉絲表示差評。
咱偶像呢?!你沒忘記驅動騎士或者超合金黑光但你居然忘了王子殿下?!?!?!(啥?)


沒有算上杰諾斯,那是因為他本質上並不算單身g…貴族中的一員。人家可是有家室的呢(誤)。
而某一天,S級英雄都無法應付的神級災難降臨了。


※※※


King覺得眼睛不太舒服,可能是因為埼玉的禿頭太亮了……他是說埼玉家的燈好像換了新燈泡,刺得他眼睛有點痛。


"老師您嘴邊粘著飯粒……不對、再下一點…我來幫您拿走,失禮了。"杰諾斯伸手拿去埼玉嘴角的飯粒,自然不過地送進自己嘴裡。


"啊謝啦杰諾斯。你買的白菜很新鮮啊 ,來、多吃點。"
"謝謝老師!您也多吃點。"


看著對面兩人互相為對方夾菜這種溫馨的場面,King第五十三次思考到底自己是被邀請還是不請自來地來吃火鍋…還有感覺要瞎了,認真的。


伸手揉揉刺痛的雙眼,King無奈地刷了刷自己的存在感,"我說埼玉氏,你們換燈泡了麼?那亮度也太厲害了吧…我眼睛有點痛…"


"啊?燈泡換了嗎?"


"是的老師,我昨天更換了。"


"啊啊…記得換燈泡時小心點。"


"是的老師!"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換燈泡也要特意叮囑小心點,不過自覺找到問題所在的King把這一幕還有眼睛的痛楚忽略過去,開始專注地和埼玉搶肉吃。


順帶一提,好幾十片的牛肉King只吃到了四片,有兩片是埼玉看他可憐讓給他的。


至於原因?杰諾斯能讓他的三三吃不到肉嗎?沒有舉著燃燒炮對著King大喊焚燒而是認真地搶肉已經對老王很好了好麼?!







-看到這裡的人,非常感謝。
-受埼杰吧活動中同名文章所啟發,莫名其妙出現的腦洞。
-作者手殘、詞不達意,中學畢業後沒有寫過一百字以上的中文作文。坑品……不太好。
-作者只看過村田的重製版。
-不會在loft排版…感覺怪怪的。
-OOC!OOC!OOC!
-雖說是埼杰同人但把埼杰二人寫得像路人一樣。
-如果能寫下去絕對是he……這樣的氛圍要寫成be,臣妾做不到呀…
-寫完發了以後在貼吧看到某位太太的文,一樣描寫了S級英雄的比較作開篇……相信我這真是我腦洞,沒有參(抄)考(襲)別人來著……(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