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ワンパンマン・マジCD1

哈哈哈哈哈哈哈,杰诺斯是低级黑吧!

樂園的名工:

本来想做下翻译的,但这轨21分钟再加上师徒玩的太high,以及个人能力有限,就捡重点repo一下。


【以下剧透注意】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含有个人主观感想】


1.开场被杰粉搭讪递信时老师在超市,精打细算的内心活动太居家了。


2.接着就是试听里的那段,因为决定要改变形象,包括定位服装英雄名和必杀技,首先师徒决定一起搜索网上人们(对老师)的评价。


杰诺斯不仅毫不留情地读出“埼玉?对这人没印象”“埼玉,是英雄协会的笑话吧”等评论,自己对老师的评价也十分残酷无情。不禁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个粉了。(不是


3.走甜心假面那样的帅气路线?杰:那只能整容了。可老师能掏出来的经费只有一万元,(竟然有一万元……)走不了帅气路线,那就可爱路线吧。


杰:童帝?埼:我这个年纪有点难办吧


杰:龙卷?埼:我这个性别有点难办吧


杰:性感囚犯?埼:各种意义上都很难办吧


最后决定是番犬侠的动物风。


4.杰诺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将可爱元素小物件加进了购物车,没错,就是猫耳……


戴着猫耳的老师得到了关注,可是猫耳太滑不得不用泡沫胶固定。


杰诺斯的天然毒舌(鬼畜?)再次发挥十万伏特,“反正怎样都不可爱,总之先保住这个特征是吧,真不愧是老师”


(老师:苦涩又疲惫的笑.jpg)


5.虽然猫耳加女仆装是定番,但老师想比较特别点,想only1,让杰诺斯查查人气高的英雄服,再模仿看看(老师你真的知道only1的意思吗……),依据受欢迎的英雄服,师徒二人掌握了个关键词:肉体美。


老师露出个自信的微笑,心里浮出一计。


6.“死过一!除了披风和猫耳全部脱光,身上都是人体彩绘的缘故保留了服装的设计性外还体现了肉体美!”——夭寿了,cd弟子也会不带毒舌的吹老师了!


7.想必杀技的时候,老师跟着杰诺斯说了杰的必杀技,还“哎哎”夸了两遍好帅气。语气超可爱。


8.杰诺斯首先提供的想法是“Shining Attack” “Lighting Punch”,被老师吐槽我也没有那么闪好吧。XD


9.“为了体现老师的强大,这么点词汇根本不够”两人一起想的必杀技超——级长,老师根本记不住,不得不让杰诺斯写了小抄。


10.老师:得想个名字才行啊,不然这样下去我就变成“猫耳人体彩绘”了。


11.老师表达了对战栗龙卷地狱吹雪英雄名的羡慕后。


杰诺斯:都是基于客观事实上起的呢。


老师:我的话,会是什么呢。


杰诺斯:无履历的埼玉,或是毛囊的地狱-埼玉?


(弟子……鬼畜到我都快哭了)


12.英雄名也取得超——级长。


13.请期待最终决定时两人的蜜汁喘息(2秒)。


14.老师提议,问杰诺斯要不要和他组成搭档,杰很开心自豪地“这样就能让我的粉丝们认识到老师的存在,提高知名度了”。


最后还是没组成,决定在杰诺斯遭到危机时,以老师出现救场的方式重新出道。


15.怪人出现,杰诺斯让老师先呆在一旁,自己去“被干掉一下”。结果一出场就棒读着“被干掉了”,老师在旁边吐槽“杰诺斯这家伙,演技也太差了吧”。(语气超可爱!)


16.在杰诺斯的提醒下,老师出场!突然一阵大雨却让老师濒临全裸危机。


17.顺带一提老师的英雄名是:蓋然性に包まれた強さの最終ゲシュタルト崩壊 一人ぼっちのサイタマ ザボイドルエッグ(the 水煮蛋)括弧恐怖怪人を食らう怒りの猫人間(猫咪人)括弧閉じだ!——


18.杰诺斯给写的小抄不知去了哪,在想必杀技的老师被怪人打掉了猫耳。可实在是想改变自己,改变人生,收到fan letter的老师,坚持没有出手。


19.杰诺斯为了给老师争取时间,前去应战,在发现对手是鬼级以上时,老师终于找到了小抄。


20.本来气氛刚好配乐超帅的时候,老师开始念起小抄的反差。


21.念到一半有个字看不清。


老师:杰诺斯,这里写的是什么啊?


杰:在哪里呢?


老师:这里这里。


(这里的对话真的太可爱了)


22.念到崩溃的老师最后还是没念完就把怪人一拳gg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