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埼杰]神級災難 (一)

兔子:

情侶放閃的情況並不罕見。


但秀恩愛時真的發出刺眼強光這種情況是最近才開始出現。


根據不同(親密)程度的秀恩愛招式而發出不同程度的光…"被閃瞎"這話再也不僅僅是比喻而已了。


情侶表示身為光源並沒有感受到強光,因此他們只會一如以往的繼續秀。


旁邊的單身狗表示受到十萬點暴激,HP值已歸零,已經準備好火把了。


而最高興的大概就是墨鏡生產商了,現在他們的生意可是節節上升沒有盡頭呢。


※※※


十七名中S級英雄,十之八九都是單身g…貴族。


龍卷和金屬棒球兩個妹控只在乎妹妹的感情生活,原子武士作為徒弟控表示道理相同。邦古和童帝一個年紀大了沒精力一個年紀太小沒興趣。


作為地表最強男人,King遇過不少男女自薦成為他的情人,但老王表示他只想把最近推出的galgame小黑屋給打出來。


豬神曾幾何時想過找個對象,奈何一個能陪他吃吃吃不怕變痴肥的女生實在不好找。


殭屍男曾幾何時也想過找個伴侶,奈何一個能接受老公有不死身、動不動腸穿肚爛滿身鮮血地跑來跑去的n…女生也真的不好找。


至於金屬騎士驅動騎士超合金黑光背心尊者閃光弗萊士他們一致認為世間上有著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情,比如科研,比如鍛煉,總括而言就是變強啦。


嗯嗯還有誰呢……爆破是人是鬼大家都不清楚更別說有沒有伴侶這件事了。警犬俠的嗅覺太過靈敏,就那麼嗅一下就把你今天幹過什麼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對維繫戀情著實不利。


性感囚犯大概眾人當中最有經驗的一人了,雖然很多時候他都是強搶民男…啊不、是維護正義順便滿足私慾……等等這麼說好像也……總而言之S級英雄中他可謂戀愛專家(並不是)。


數完了嗎?數完了吧……


杰諾斯的粉絲表示差評。
咱偶像呢?!你沒忘記驅動騎士或者超合金黑光但你居然忘了王子殿下?!?!?!(啥?)


沒有算上杰諾斯,那是因為他本質上並不算單身g…貴族中的一員。人家可是有家室的呢(誤)。
而某一天,S級英雄都無法應付的神級災難降臨了。


※※※


King覺得眼睛不太舒服,可能是因為埼玉的禿頭太亮了……他是說埼玉家的燈好像換了新燈泡,刺得他眼睛有點痛。


"老師您嘴邊粘著飯粒……不對、再下一點…我來幫您拿走,失禮了。"杰諾斯伸手拿去埼玉嘴角的飯粒,自然不過地送進自己嘴裡。


"啊謝啦杰諾斯。你買的白菜很新鮮啊 ,來、多吃點。"
"謝謝老師!您也多吃點。"


看著對面兩人互相為對方夾菜這種溫馨的場面,King第五十三次思考到底自己是被邀請還是不請自來地來吃火鍋…還有感覺要瞎了,認真的。


伸手揉揉刺痛的雙眼,King無奈地刷了刷自己的存在感,"我說埼玉氏,你們換燈泡了麼?那亮度也太厲害了吧…我眼睛有點痛…"


"啊?燈泡換了嗎?"


"是的老師,我昨天更換了。"


"啊啊…記得換燈泡時小心點。"


"是的老師!"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換燈泡也要特意叮囑小心點,不過自覺找到問題所在的King把這一幕還有眼睛的痛楚忽略過去,開始專注地和埼玉搶肉吃。


順帶一提,好幾十片的牛肉King只吃到了四片,有兩片是埼玉看他可憐讓給他的。


至於原因?杰諾斯能讓他的三三吃不到肉嗎?沒有舉著燃燒炮對著King大喊焚燒而是認真地搶肉已經對老王很好了好麼?!







-看到這裡的人,非常感謝。
-受埼杰吧活動中同名文章所啟發,莫名其妙出現的腦洞。
-作者手殘、詞不達意,中學畢業後沒有寫過一百字以上的中文作文。坑品……不太好。
-作者只看過村田的重製版。
-不會在loft排版…感覺怪怪的。
-OOC!OOC!OOC!
-雖說是埼杰同人但把埼杰二人寫得像路人一樣。
-如果能寫下去絕對是he……這樣的氛圍要寫成be,臣妾做不到呀…
-寫完發了以後在貼吧看到某位太太的文,一樣描寫了S級英雄的比較作開篇……相信我這真是我腦洞,沒有參(抄)考(襲)別人來著……(哭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