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师徒脑洞001「想太多的弟子和香烟糖」

iKO_:

师徒脑洞001

#想太多的弟子和香烟糖

“……烟味?”
杰诺斯从卫生间探出头,手里还拿着沾了泡沫的马桶刷。
“啊,老师,您回来了。”
“噢,我回来了,杰诺斯。”
杰诺斯看见他脏兮兮的衣服,自作主张从衣柜里拿出背心、内裤和大裤衩,询问(不如说是催促)道:“老师不如先洗个澡?”
埼玉脸有点黑。
谁让你帮忙拿人家的内裤了??
他接过衣服,走着走着掉了几只烟头出来。后脚刚踏进卫生间关上门,杰诺斯就把烟头捡起来用密封袋装好,接着不知从哪里掏出空气清新剂,以奇怪的姿势在屋子里喷了个遍。
嗯,柠檬味的。可以说是很少女了。
杰诺斯估摸着老师还要洗多久,冲到离家最近的便利店买了十盒香烟糖。
“可能没什么用……需要买戒烟糖吗……?”
等埼玉走出卫生间时,杰诺斯已经乖巧地坐好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如果忽视满屋子清新剂的味道和桌面上的香烟糖的话。
还没等他也坐下,杰诺斯拿过一条雪白雪白的超柔软毛巾帮他擦掉了头上残余的水珠。
“……那啥,我可以自己来的。”
不过这个柔软的触感真是……舒服。
“已经好了。”杰诺斯顺带考虑了下要不要学习一下头部按摩。
“噢……多谢啦。”虽然有点怪怪的。
“比起这个,”杰诺斯打开了一盒糖,“老师尝试一下这个吧?”
“我不喜欢吃糖啊?”
“虽然只是香烟的样子,不是专门的戒烟糖,但应该多少能对戒烟有帮助吧?”杰诺斯滔滔不绝,“吸烟会损害人体的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心脏的承受能力减弱,心肌缺氧引起冠状动脉梗塞……”
“等等,谁戒烟?”埼玉忍不住打断他。
“您。”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我没有吸烟啊。”
“那您今天回来的时候……”
“啊啊那个,刚打倒的怪人是个老烟枪啦。”埼玉摆摆手,“说真的臭死了,还掉了我一身烟头。”
微妙的沉默。
“原来如此……”杰诺斯寻思了一下,在老师还没反应过来前果断地把香烟糖收了起来,“什么事都没有,老师不用在意。”
“这……这样啊。”

之后的一个月,每逢杰诺斯出现,必定在吃香烟糖。托他的福,香烟糖成了时髦的零食。
魔鬼改造人爱吃香烟糖,这样的反差萌迷倒了一众粉丝。
“杰诺斯,你出现在英雄协会的报纸上了耶。”埼玉闲得无聊,“说什么喜欢香烟糖的帅哥……”
他自己都读不下去了。
“可恶……这就是帅哥光环吗……”
“并不是喜欢,只是不想浪费。”杰诺斯把白菜锅端到桌上。
埼玉拿来两只碗和两双筷子。
“不喜欢吃可以不用勉强自己啦。”埼玉做了个“我开动了”的手势。
“开吃吧。”

Fin.

OOC小剧场:
“并不是喜欢,只是不想浪费。”
“不喜欢吃可以不用勉强自己啦。”
杰诺斯看着他吃得腮帮子鼓起来,突然有点开心。
不喜欢香烟糖,只喜欢您。
像这样温暖的感觉,再多一点也无妨吧。




002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