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情人节限定商品(杰埼)

被捕的兔子:

梗出自之前一拳超人周边发售时,杰诺斯提议的,想要老师和他捆绑销售。




01




埼玉现在很尴尬。




虽然他极力把围巾向上扯企图把整张脸都埋进去,但光亮的后脑勺依然毫无遮挡的暴露在空气中,丝毫不妨碍其他人认出他是谁。现在想想,因为头顶太过光滑戴不住帽子,即使在很冷的天气也不过围个围巾就出门,这种行为真是最大的失策,可以的话他现在很想以120km/s的速度向东飞奔,离开这个鬼地方,但门口的人群早已堵得水泄不通,别说冲出去了,就是挪动都很困难。




后方不停地传来窃窃私语,不时飞进耳里的词汇除了“秃子”,对秃子的鄙视和对秃子可能会传染的惧怕以外,还间或能听到类似“不要脸”,“小人”,“恶趣味也要有个限度”的议论。这些原本已经习惯到不想去理会的评论,如今却带给他一些奇妙的影响。




“啊,秃子脸红了!”




人群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句,紧接着,许多尖细的女声就像发现新大陆一般发出惊诧地感叹,诸如“这种人渣竟然也知道害臊”之类的议论一浪高过一浪。




可...可恶啊...




埼玉意识到再拿围巾遮挡也毫无意义,于是探出鼻尖,吸了吸鼻子,露出已经红了大半边的面颊。




他真的只是因为好奇才进来这家店的,他甚至没有看清店名,只是因为这家店大排长龙而且门口贴着醒目的“特价”标识他才不顾一切地挤了进来,途中被踩掉一次鞋子,扯掉半边外套袖子,连围巾都是他费了老鼻子劲儿护住的,但一进到店内他就后悔了,不是因为这里没有他要的特价食材,也不是因为站在柜子里穿着正装,一本正经站着的魔鬼改造人手办情人节Ver.正在绝赞好评特价中,而是因为,跟魔鬼改造人捆绑销售的自己的手办,正穿着轻飘飘的白色蕾丝裙,手上仍戴着红色手套,背上甚至不顾整体搭配的仍然披上了白色披风,正傻兮兮地站在杰诺斯的身边瞅着自己。




旁边附着一行大字:情人节限定魔鬼改造人西装Ver.、秃头披风侠捆绑特价销售中!!!




不要加那三个感叹号,拜托了!!!




埼玉羞耻得几乎要流出眼泪。




到底是哪个混蛋想出这么损的营销方法,不但捆绑销售,捆绑的还是这样的东西,秃子配上蕾丝裙,即使是自己也不想买啊!




但是,看着这人满为患的现场,杰诺斯的人气,还真是吓人呢,即使出了这么损的营销方式,买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这样想着,身后突然被拍了拍,回过头去就看见一个面色不善的少女,她正努力地把手里捧着的盒子打开,一把抓出面容呆滞的自己,朝自己这边伸过来,抓握形成的拳头直捣胸口。




“我只要杰诺斯大人!”




“哎?”




“所以说,这个,我不需要!”




“唔...”




脑子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姑且先接过了少女手中的小人,对方一个转身,马尾带起的冷风甩了一脸,踏着高跟小靴,噔噔噔噔地走远了。




少女的行为就像导火索一样,一时间滞留在店里窃窃私语的少年少女们都打开手上的盒子,争先恐后地掏出里面有着可笑造型的小人朝他涌了过来,伸手往他这边递的还算好,更有甚者直接拿起来朝他的方向砸。




埼玉扬了下眉,接住了砸过来的手办。




“喂!”




虽说那个手办确实雷人到自己都接受不了,但也不要砸吧,砸坏了店里的东西要赔偿的话得算谁的啊。




“利用杰诺斯大人的人气上位的小人!”




“喂,普通就算要利用也不会把自己整成这个样子吧!”




埼玉挥舞着手里的小人,试图辩解,可他那点声音早就淹没在人群中了,最后的结果是,埼玉免费获得了一打自己的手办。




索性没有人让他补差价,已经让他有种逃过一劫的感觉了。




人散开了一些,埼玉瞅准时机跑走了,怀里捧满了白色蕾丝裙的小人,使得他没有办法跑得像以往那样洒脱。




为什么他必须在情人节捧着自己的女装手办在街上跑?




会被当做是变态吧。




脸上本来已经散去的热度又有重新上涌的预兆,埼玉磨了磨牙,一直线地飞奔到家。




02




一早接到英雄协会的电话,杰诺斯和老师打完招呼后就离开了,任务进行的很顺利,他还顺便捎了一些食材回来,打算尝试一些新的料理,途中经过贩卖英雄周边的店,里面此刻正挤满了人,大声喧哗着什么,很是吵闹,杰诺斯没有多想,打算继续向前走,没想到几分钟过后,人群中一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突然与他擦肩而过,速度过快带起的风几乎吹乱了他的头发。




杰诺斯赶紧跟了上去,电子眼追逐着那个身影,拉近焦距。




老师的步伐不似以往整齐,有点凌乱,手臂没有像以往跑步那样前后运动,而是紧紧抱着什么一般放在身前,露在外面的皮肤只有围巾上面的头部,从后面能观测到耳尖有些泛红,初步推测是因为冷风吹久了冻的。




杰诺斯加快了速度,但前面的人几乎是用全力在跑,他光是跟上这个就很吃力。




为什么老师会从英雄周边店里跑出来?又为什么跑的这样快呢?




心里的疑问无从解答。




过不多久就到家了,老师停了下来,以往从不会因为运动显露出疲态的老师竟然微微有些气喘,杰诺斯也跟着停了下来,没有立刻上前去叫住老师,而是跟在对方后面一点慢慢向前走。




跟着老师上楼,直到家门口,老师像是疲累一般整个身子靠在门上滑了下来。




“我在干什么啊...”




发出这样的轻叹。




“老师您怎么了吗?”




毫无预兆地发问,眼前身体软绵绵靠着的人就像通了电一样突然跳了起来,回头看他,虽说是回头,但其实也只有头回过来了,身体还保持着向前的姿势,使得他这个回头显得无比僵硬。




“哦...杰诺斯!”




打招呼的声调比以往爽朗响亮的“哦!杰诺斯!”要低不少,似乎有一点心虚的情绪在里面。




杰诺斯走了过去。




“您的身体怎么了吗?”




不等埼玉有后退或者闪避的任何举动,杰诺斯来到了他的跟前,并且为了防止他隐瞒,一手一边撑在了埼玉头顶的两侧。




“哇啊啊,你做什么啊!”




向后缩是墙壁,即使他拼命想要隐瞒手上抱着的那堆小人,企图用手臂遮掩,还是全部被杰诺斯看了个正着。




改造人脸上的表情似乎出现了一刹那的僵硬。




“你...你可不要有什么奇怪的误解哦!杰诺斯君!”




埼玉唰地仰起头,仿佛被窥见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般,大声的辩解,脸颊的热度蔓延至脖颈,整个人仿佛烤熟的虾一般。




“原来如此,老师原来喜欢这种服装,这也是老师变强的秘诀吗?”




短暂的僵硬过后,改造人的金眸发出咔咔的声响,一本正经地发问了。




“喂!听人说话啊,这不是我喜欢的!这些只是意外...”




“老师现在的脸很红,眼角甚至泛出了泪水,心率也比往常快很多,果然是因为紧张吧,没关系的,我不会跟任何人说。”




“什...?!”




这个笨蛋弟子竟然还在这里一口咬定他有女装癖。




“那么作为情人节礼物,需要我送您一套这种服装满足一下您...”




“给我滚开啦!”




啪叽一下,埼玉一掌拍开弟子越凑越近的面孔,那双电子眼里已经不见了往日的金色,而是变成了一团漆黑。




“我帮老师选的话,一定会非常好看的。”




“啊啊啊,别说了,你还要奚落我到什么时候啊混蛋!!”




脸红的老师,很新鲜呢,一直很无力的表情也会因为紧张,眼角变得犀利起来呢。




内心做着这样的对比,金发的改造人默默地拍下这些珍贵的照片,想要用手碰一碰老师的脸,一定很烫,眨着眼大声辩解的老师,不知为什么有点想要狠狠地拥抱他呢。




杰诺斯的内心有些蠢蠢欲动。




“你在听吗?杰诺斯!”




拍在自己下巴上的手更用力了些。




“是,老师,我有在听,您不喜欢听我提您的兴趣呢。”




握住下巴上的那只手,杰诺斯嘴巴黑黑的,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所以啊,都说了...!我说,你别这样笑行不,很恶心哎。”




“嘿嘿嘿。”








事实上的事情的起因:


老师的周边少有人买,为了提高老师的销量,杰诺斯不仅自己囤积了大量库存,还拿着烧却炮对准制作方的头要挟对方情人节限定必须他和老师捆绑销售,制作方为宣泄不满,故意给老师套上裙子以丑化他的形象。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