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杰埼】 在超市工作的我被一对狗男男晒瞎了双眼 1

Vicky琪:

【注意事项:新人写手,ooc勿喷,本文以第三人的第一视角写成,不喜勿喷。另本文是杰埼,杰埼,杰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叫V子,目前正在Z市的一家超市工作。


因为地处无人区边缘,所以超市的生意一直不是很好。为了增加顾客的人数和知名度,我们老板时不时会搞一些特价来吸引顾客,顺便差遣我们这些闲的没事干的员工到处去发传单。


啊,心好累。就不能好好的偷个懒嘛!


而今天的我似乎比较倒霉,分配工作的时候抽到了带着“传单”字样的签,于是我在一片幸灾乐祸的目光中带着传单出发了。


“XX超市特卖!先生小姐们有兴趣看一下吗!大减价哟!”


喊了半天发出去的传单只有寥寥几张,嘛没有办法嘛,毕竟是无人区附近,话说为什么要派我一个女孩子去这么危险的地方啊喂!


“那个,可以给我一张传单吗。”


突然一个声音从身后响起,我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一个光头男,穿着黄色的连体服,红色的橡皮手套上似乎有些奇怪的污渍。我心中小小腹诽了一下,便将传单递给了他。


“欢迎来XX超市噢!最近一直有特卖的活动,也可以上官网关注我们,地址就在balabalabala……”


“嗯好,谢谢。”


光头男接过传单,点了点头便走了。我看了看时间,嗯快到晚饭时间了,干脆早点回去吧。


诶……等等……话说刚刚那个光头男走的方向……是无人区吗……诶??!!有人会住无人区嘛!


于是我默默给光头男贴上怪人标签,赶紧回到了超市。


从此之后,每一次的超市特卖都能看到那个光头男的身影。光头男每次都来的很早很快,说到到底有多快的话,上一秒他还和妈妈桑们在门口等超市开门,开门后的下一秒他就突然出现在了特卖的柜台前,有时候来的晚了他就会等在疯抢的妈妈桑之后,默默等她们抢完之后再来看看有什么剩的。如果特卖被抢完的话,他会挠挠他光亮的脑门,说句“啊~啊又被抢完了”,然后离开超市。


于是我又给他贴上了“单身”、“怕妈妈桑”和“有些可爱”的标签。


两个月后的一天又是超市特卖的日子,这次是大型的特卖,一直开到晚上十点,白天整个超市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到晚上才清静了一些。我揉了揉酸胀的肩,看了眼时间。


啊,已经九点半了,差不多该结束了呢。话说今天的大特卖光头男没有来呢,好奇怪啊……


正这么想着,超市门口跑进两个风风火火的身影。


噗,说曹操曹操到,诶今天还带了个跟班。


只见两人跑进超市后,光头男和他身边的金发男人说了些什么,并用手指了指某个方向,金发男人用力地点了点头便径直朝那个方向去了,然后光头男便朝另一个方向走去,我想了想,那个方向的话,记得是白菜呢。


啊忘了说,光头男还有一个标签就是“喜欢白菜”。


等这两人重新汇合的时候,已经是9点45了。光头男似乎并没有抢到白菜,一脸沮丧的样子,金发男人倒是满载而归,好奇心驱使我偷偷靠近了一些,偷听他们的对话。


“杰诺斯你怎么拿了那么多。”


“因为老师刚刚打败了很强的敌人,之后又一路跑来了超市,我觉得老师今晚应该多吃一点才是。”


“可是我并没有打算买那么多啊……”


“老师请不用担心!我拿的这部分由我来付钱就可以了!因为我擅自又拿了别的东西,所以请让我来付!”


“可是你不是说要给我吃吗?所以还是应该我来付钱啊。再说了别一口一个老师,我还没答应收你为徒吧喂。”


“刚刚的战斗老师让我学到了很多,所以这些是给老师的敬礼!请埼玉老师务必让我付钱!今晚我会为老师做一顿大餐作为回报的!”


“好了好了,你付你那堆,我付我这堆,还有杰诺斯你不要喊得那么响啊……”


诶~是师徒么。我偷笑。


等等,既然弟子要做饭的话,就说明两人住在一起吧?


艾玛!这两人还同居吗!不不不……也有可能是弟子上门拜师什么的……


莫名有些兴奋的我并没有注意到两人什么离开的。如今光头男又多了一个“老师”的标签,而金发男人我想了又想,比起“弟子”什么的,还是用“师厨”形容比较好吧。


啊,下次特卖是什么时候呢~


我莫名地期待着。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