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请问】如何追求一个跟踪狂?9(论坛体,杰埼)

雷絲塔:

原作: 一拳超人/一击男


作者:rastar


分级: 全年龄(G)


警告: 杰诺斯STK专业户!老师的脑回路怪怪的!


配对: 杰埼


注释: 与原作设定略有偏差,杰诺斯依旧为职业英雄,埼玉及King为便利商店工作的同事。


 大纲:被埼玉拒绝收徒的杰诺斯,对于他的跟踪狂大业弃而不舍!老师终于感动,但是……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


話說回來啊,為什麼一拳君你那麼強卻沒有去英雄協會註冊啊?


№401 ☆☆☆  ==   留言☆☆☆


 


我不是很懂你們一直在說的那個英雄協會是什麼東西?雖然G君和老人家還有那個殭屍好像是那裡的成員,但為什麼要把英雄分級啊?是靠什麼東西分級的啊?能力嗎?不太懂。


 №402 ☆☆☆  一拳KO   留言☆☆☆


 


OMG暈,原來一拳君你沒去英雄協會只是不知道有這東西嗎?


№403 ☆☆☆  ==   留言☆☆☆


 


我來科普一下好了,英雄協會是三年前大富翁阿尔格尼的孫子差點被怪人所害但被人英勇相救後成立的,英雄被分成四級S,AB,C據協會所稱S級的標準是可以單人獨力對抗鬼級怪人的人。英雄協會目前是靠大眾的捐款營運的,在英雄們打倒怪人後也會得到相應的薪酬。


№404 ☆☆☆  科普是本職   留言☆☆☆


 


我有正式工作,並不缺錢啊,沒有必要去那個協會吧?


№405 ☆☆☆  一拳KO   留言☆☆☆


 


一拳君啊,這其實不是錢的問題,是現在沒有的協會登記的人如果從事英雄行為的話會被當作怪胎的。


№406 ☆☆☆  ==   留言☆☆☆


 


這不是很奇怪嗎?什麼時候見義勇為還需要去登記核可了?難道打倒怪人就是為了別人發的獎金?


№407 ☆☆☆  一拳KO   留言☆☆☆


 


突然覺得一拳君的三觀特別正,見義勇為這件事真的不該被英雄協會綁架!


№408 ☆☆☆  ==   留言☆☆☆


 


剛剛上網查了下阿尔格尼,他的下巴實在讓人印象深刻,他孫子該不會也是長這樣吧?如果再加上一雙死魚眼和白目的神態就更像我認識的人了。


№409 ☆☆☆  一拳KO   留言☆☆☆


 


一拳君被你猜中了,他孫子還真的繼承了他的下巴XDDD


№410 ☆☆☆  ==   留言☆☆☆


 


耶?三年前差點殺害他孫子的怪人該不會長得像是帝王蟹吧?


№411 ☆☆☆  一拳KO   留言☆☆☆


 


一拳君你還說你不知道英雄協會,你知道的挺詳細的啊?


№412 ☆☆☆  ==   留言☆☆☆


 


呃,也不算吧,因為那個螃蟹怪好像是被我幹掉的,現在想想好像挺浪費的那隻螃蟹怪挺大的,應該可以吃上一段時間。


№413 ☆☆☆  一拳KO   留言☆☆☆


 


總是想著吃的一拳君好讓人心疼啊!快來我的碗裡來!我要包養你!


№414 ☆☆☆  ==   留言☆☆☆


 


樓上別妄想了,一拳君已經被G君包養啦!


№415 ☆☆☆  ==   留言☆☆☆


 


樓上們重點都不對啊!一拳君是現在英雄協會的始祖啊!說是第一個英雄也不為過吧!


№416 ☆☆☆  ==   留言☆☆☆


 


一拳君好強大啊!簡直是都市傳說!!!


№417 ☆☆☆  ==   留言☆☆☆


 


不是簡直,是根本就是都市傳說吧!


№418 ☆☆☆  ==   留言☆☆☆


 


耶耶,我很好奇,如果說一拳君打到了那麼多怪人那些怪人的屍體怎麼處理啊?


№419 ☆☆☆  ==   留言☆☆☆


 


嗯,如果是食物類的我通常會帶回去吃掉,非食物類的一般來說我就留在原地了。


№420 ☆☆☆  一拳KO   留言☆☆☆


 


英雄協會那邊不是都是帶怪人的屍體去領獎金的嗎?一拳君把屍體留在原地會不會有人拿去領獎金了啊?


№421 ☆☆☆  ==   留言☆☆☆


 


真的有人這樣做啊?感覺超貝戈戈的耶!


№422 ☆☆☆  ==   留言☆☆☆


 


我是無所謂啦,想到他們要靠撿別人打倒的屍體過活也是挺可憐的。


№423 ☆☆☆  一拳KO   留言☆☆☆


 


被一拳君這麼一說還真的是耶!這種靠別人的施捨過活的傢伙真是挺可憐的XD


№424 ☆☆☆  ==   留言☆☆☆


 


好喜歡一拳君的處世哲學,感覺跟一拳君待在一起聊聊天就好舒服啊!


№425 ☆☆☆  ==   留言☆☆☆


 


埼玉先生您好,我是英雄協會宣傳部的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工作證編號是21318,為了感謝您今天早晨的英勇表現,英雄協會想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請問您是否有空到英雄協會A市總部來一趟?地址是A市SS街BB號,我們靜候您的大駕。                   


                                           誠摯的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


№426 ☆☆☆  英雄協會認證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   留言☆☆☆


 


哇,才在聊英雄協會人就自己冒出來了,不過只有我覺得這樣的態度特別跩嗎?一拳君可是住在Z市耶,就一句輕飄飄地感謝就要人家趕過去,車馬費呢?誤工費呢?不過話說回來一拳君你怎麼沒去上班?


№427 ☆☆☆  ==   留言☆☆☆


 


早上去了啊,但是老闆去避難了,打電話給他老闆說感謝我又救了他一次所以放我假啊。


№428 ☆☆☆  一拳KO   留言☆☆☆


 


不好意思引起不快,但事實上今晨英雄協會已經派了兩名A級英雄去邀請埼玉先生了,但是在Z市的無人區遭遇了海帶怪人所致重傷,目前還在搶救,我們會想在網上聯絡埼玉先生也是因為如此。


№429 ☆☆☆   英雄協會認證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   留言☆☆☆


 


嗯?海帶怪人?不會是我早上遇到的那隻吧?他的海帶又長出來了?他現在在哪裡啊?


№430 ☆☆☆  一拳KO   留言☆☆☆


 


一拳君您今天早上也遇到了海帶怪人?請問什麼時候遇到的呢?您有對海帶怪人做什麼嗎?


№431 ☆☆☆  ==   留言☆☆☆


 


打完隕石回來後去超市買了下東西,回來的路上遇到的,我把他的海帶都拔了後警告他不准傷人就沒管了,難道那麼快又長回來了?他的海帶還挺好吃的,中午的味增湯煮起來特別有味道。


№432 ☆☆☆  一拳KO   留言☆☆☆


 


吃貨屬性的一拳君太萌了!!!真的好想把全世界所有美食都堆到一拳君面前看他吃喔!!!


№433 ☆☆☆  ==   留言☆☆☆


 


這……據我所知今晨兩位A級英雄彈簧鬍和黃金球的攻擊都沒辦法傷到海帶怪人啊,雖然很冒昧,但埼玉先生你確定遇到的是同一個怪人嗎?


№434 ☆☆☆   英雄協會認證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   留言☆☆☆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你說彈簧鬍和黃金球?我今天早上有叫救護車把一個穿西裝的翹鬍子大哥和一個拿彈弓的帶走,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人。


№435 ☆☆☆  一拳KO   留言☆☆☆


 


哈哈哈,原來你們擦身而過了啊。


№436 ☆☆☆  ==   留言☆☆☆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437 ☆☆☆  ==   留言☆☆☆


 


等等,只有我很好奇為什麼英雄協會知道一拳君住哪裡嗎?


№438 ☆☆☆  ==   留言☆☆☆


 


被樓上這麼一說我也好奇起來了,為什麼啊?難道你們以前就監控了一拳君?


№439 ☆☆☆  ==   留言☆☆☆


 


因為先前埼玉先生有提過與杰諾斯合住,協會方面便派人去杰諾斯住的地方察看,但沒料到連周邊地區都進不去。


№440 ☆☆☆   英雄協會認證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   留言☆☆☆


 


聽起來好可憐喔XDDD一拳君要不要賞個光去註冊一下啊?


№441 ☆☆☆  ==   留言☆☆☆


 


有必要嗎?感覺英雄協會也沒有誰比一拳君強了?


№442 ☆☆☆  ==   留言☆☆☆


 


其實小龍捲還是可以試一試啦。


№443 ☆☆☆  綠髮最萌   留言☆☆☆


 


話說如果一拳君加入英雄協會的話有什麼好處啊?一拳君這麼呆萌我們一定要好好幫他把關一下才可以。


№444 ☆☆☆  ==   留言☆☆☆


 


我們可以提供一拳君您豐厚的獎金!而且您現在加入可以不用再經過測試直接破格成為S級英雄。


№445 ☆☆☆   英雄協會認證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   留言☆☆☆


 


說的好像S級英雄裡好像有人比他強一樣,不過看在獎金的份上勉強啦,一拳君你自己的意思呢?


№446 ☆☆☆  ==   留言☆☆☆


 


呃,我不缺錢啊?


№447 ☆☆☆  一拳KO   留言☆☆☆


 


對齁,一拳君就是因為不缺錢才不收G君當弟子的,而且他前面也不在乎別人拿他打倒的屍體去換錢了,現在拿錢誘惑一拳君有點下錯餌了吧?


№448 ☆☆☆  ==   留言☆☆☆


 


我們還可以提供怪人來襲的情報,有必要的話我們亦可提供交通,義務將您送到怪人侵襲的現場。


№449 ☆☆☆   英雄協會認證特別審查委員梅杜莎   留言☆☆☆


 


這個條件倒是不錯,可以考慮。


№450 ☆☆☆  一拳KO   留言☆☆☆ 


===


本子預售點 https://rastar.lofter.com/post/3ba709_b258485


其實往後翻兩頁就是,話說最後一章等完售再貼吧~


還有最近畢業搬家,有些東西出清,有本子和化妝品保養品一類,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直接搓這裡看看喔-->閒魚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