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東云:

【短漫·FGO·術閃咕噠】

讓咕噠子教大家怎麼撩王(誤
---------
在畫新刊封面途中腦補了和王的對話
想著想著就得出這樣的對話XDD
雖然以王的個性是不太會害羞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想畫王害羞的樣子!!!
== === ×一下日常雜談× === ==
最近很常夢到王很開心😆
昨天夢到王是我的主管
常上班遲到的我,某天被約談了
本以為會被教訓或是解聘之類的
結果沒有,反而還先給了薪水
然後跟我說:上班遲到沒關係、但我只要求你一件事——上班給我笑啊!我只要你微笑就好。
然後我就醒了…大概是最近常常被人說看起來高冷難相處吧?
然後朋友說:王在撩你(x
//
想睡覺了,晚安~

评论

热度(3039)

  1.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