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一击男][杰诺斯×琦玉]如果这就算是特别服务的话 04end

SL一击男:

文/景南




又来啦,就知道是这种最难应付的场面!

说点什么,肯定得说些老师该说的话,但是要说什么才好啊?完全没头绪,因为自己所谓的秘诀,早就被这孩子直率地断定为“随处可见的基础肌肉训练”了!

啊!对了对了,不是还有一招吗,电视里,杂志上,反正只要遇到了无法用言语对付的复杂情感场面时,大家好像都这么干。

琦玉抬起手来,摸了摸杰诺斯的头。

手指探进已经有些变硬的金发中,他感觉指尖还有油腻腻的成分滑过。

自己摸得很熟练,相当完美嘛。就是那种安慰离家出走彷徨中学生时会用到的手法。虽然不知道杰诺斯到底是不是需要安慰,但表个态总是没错的。

琦玉刚抬头,却发现金发青年受到的冲击比他想象的要大多了。

杰诺斯惊愕地睁大双眼,双唇翕动了几下,却欲言又止地紧闭住。

“您说过让我不要着急的。我还不够成熟。”青年严肃地总结道。

“也没有啦,充满活力是好事,”琦玉没精打采地发出缺乏平仄的声音,“不过你也不要一天24小时都想着怎么变强,会起到反作用的。有那个功夫,还不如去替我炖汤。”

杰诺斯点点头,忽然向前靠近,收紧搂着对方的手臂,将额头埋进琦玉的衣领。

嗯……?嗯嗯?!

怎么了,为什么会抱上来,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自己只是想快点结束难缠的对话,去做晚饭而已啊。

“很抱歉,因为除了老师,很久没有人对我这么温柔,我变得想依赖他人了。很快就好了,能让我这样休息一会吗?”

“啊,可以倒是可以……”

至少让我把排骨汤锅架上炉灶再说好不好?

琦玉很想把后面的话说完,但看着近在咫尺的钢铁之躯,气氛所迫,他实在没能说出口。

最后,他也只能继续摸着杰诺斯的头,再拍拍他的脊背。会让杰诺斯情绪这么不稳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肯定发生了什么,但杰诺斯不主动说,他也没打算问个清楚。

“你身上的油味可真难闻。”很快,琦玉就受不了地皱皱鼻子。

“之后我会全都洗干净的。抱歉,把您的衣服也弄脏了。”

“没关系啦,不用一直道歉。”

“这样抱着的话,觉得老师的身体很纤细呢。”

琦玉听到耳边隐约传来杰诺斯忍耐的低笑声。那个正经的青年发出这种声音是什么表情,他倒是很想看看。

“别以为我没说话,你就可以得意忘形了。要试试看我的力量吗?”

他将拳头轻轻抵在青年的腰上。得千万小心控制好力道,不然就真的要把怀里的人打飞了。

“不必了。我一定会被老师拆成两半的。我还有随时待命的任务,不能现在就失去战斗机能。”

紧抱着他回答的时候,杰诺斯一直在低声发笑。

琦玉刚开始还很恼火,但很快就忘记抱怨。至少他通过这样亲近的接触,知道了杰诺斯的金属身躯冰凉,头和脸却是温热的。与杰诺斯初遇时,青年的眼神像是渴望鲜血的饿狼,靠着仇恨和科技让自己残缺不全地活下来,但现在却在满房间的机油味道里,伏在另一个鲜活的人怀里发笑。

比起那些打碎陨石,或者一拳干掉鬼级怪物之类无关紧要的事迹,现在的杰诺斯反而更让琦玉觉得,造成这种改变的自己的确像是个英雄。

感觉还不错。

所以,就当这是保养套餐的最后一项特别服务吧。



——THE END——


作者围脖:https://weibo.com/jingnanyooooo

可能会发个一元本,也可能会收录在之后出的小说刊中。这里只是社团公用贴文版,有问题请移步作者围脖询问哦(*゚▽゚)ノ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