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pilip

hou a

《神谕》+《此世安宁》印调

残枝:

目前还只是有想法的阶段 不知道各位愿不愿意捧个场
请阅读完全文之后再决定是否点赞

以下为说明:
《此世安宁》为原著向纯言金(大约2w字)
《神谕》为现代paro的拉二闪 以及微言金(目前2w2k字)
  全文均可以在我lof首页找到


⚠️如果人数达标,《神谕》会多添加两个未公开的番外,分别为4-5k字的言金番外(主要讲之前的事)和拉二闪番外(蜜月の赌场风云)
因此受众主要为无cp洁癖的读者

⚠️⚠️⚠️如果点赞人数超过30人,注意,是点赞人数,不包括推荐或者转发等(想帮k的可以推荐,特别支持的可以评论告诉我,但是评论也不计入总数),那么本子正式开始实施。截止时间为一周。

最后全文总共加起来就是5w字,以我的经验大概是100p左右的本子,大概不会贵过35?画手各位有认识的可以推荐给我,也欢迎毛遂自荐w校对和排版我都能自己搞

当然征集不到30人也没事,不出本子也会继续产粮的w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